眾議院

眾議院提案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印太地區

時事

廣告

眾議院共和黨人於週三公布了三項法案的文本,旨在為烏克蘭、以色列和印度-太平洋地區提供援助,後者旨在幫助遏制中國在該地區的侵略行為。這三部分的援助計劃與二月份參議院通過的外援法案相似。

烏克蘭援助細節

其中一項法案將為烏克蘭及該地區其他國家提供近610億美元的援助,這與參議院法案中的金額大致相同。該總額中,約230億美元將用於補充美國武器庫存和設施,超過110億美元將資助美國在該地區的當前軍事行動。法案還包括近140億美元用於幫助烏克蘭購買先進武器系統和其他防禦裝備。

以色列及印太安全

眾議院方案將為以色列提供264億美元的援助,用於支持其抵禦伊朗及其代理人的努力,並補償美國軍事行動對近期襲擊的回應。該資金包括40億美元用於鐵穹和大衛彈弓導彈防禦系統,以及12億美元用於鐵束防禦系統,該系統可對抗短程火箭和迫擊炮威脅。此外,眾議院方案還包括81億美元用於對抗中國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行動,其中包括33億美元用於發展潛艇基礎設施,20億美元的外國軍事融資用於臺灣和其他關鍵盟友,以及19億美元用於補充臺灣和區域夥伴提供的防禦物資和服務。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