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

奧巴馬全力支援拜登對抗特朗普重返白宮

時事

廣告

上週五,巴拉克·奧巴馬在白宮家庭餐廳與前副總統喬·拜登會面數小時,兩人交換笑話,氣氛輕鬆愉快。這次會晤不僅是兩位老朋友的聚會,更是兩位總統各自幕僚的小型團聚,這些幕僚自奧巴馬執政時期以來就相互認識。

全力以赴的選戰

奧巴馬近月來向親信明確表示,他認為拜登與唐納德·特朗普在11月的激烈對決將非常接近,並認為2024年的選舉是一個「全員上陣」的時刻。奧巴馬與拜登、前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一同參加了一次組織電話會議,慶祝《平價醫療法案》通過14週年,奧巴馬在視頻中表示,「我們有機會做得更多,但這只有在我們11月將喬和卡馬拉送回白宮時才會發生。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努力。」

高調支持拜登

奧巴馬對拜登的支持不遺餘力,自拜登宣布尋求連任以來,奧巴馬透過公開的募款呼籲和私下對話,努力消除一些民主黨人對拜登尋求第二任期的擔憂。隨著大選進入高潮,奧巴馬的參與預計將加強,他已同意在11月之前進行數次競選露面,以幫助重建拜登2020年的勝選聯盟。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