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

拜登連任競選獲奧巴馬克林頓支持 籌資顯著

時事

廣告

美國總統喬·拜登尋求連任,將於週四在紐約舉行的一場籌款活動中獲得重大支持,他的前任民主黨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和比爾·克林頓將共同出席。此次活動不僅為拜登的競選資金注入了巨額資金,同時也向外界傳遞了一個信息,即第42和第44任總統支持第46任總統阻止第45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回歸。

籌款活動成效顯著

拜登的連任競選團隊宣布,週四晚間的籌款活動已經籌集到超過2500萬美元,為拜登對抗特朗普的大選提供了強大的資金支持。奧巴馬近期積極參與拜登的連任競選,出於對特朗普可能再次入主白宮的擔憂。據悉,拜登也與克林頓保持著經常性的聯繫,克林頓在拜登擔任參議院外交政策和司法問題的重要聲音時就已在白宮任職。

三位總統的象徵合影

在紐約的Radio City音樂廳,三位總統的同臺將象徵著這場選舉的重要性。兩位成功連任的民主黨總統正聯手助力一位年長於他們的繼任者進入同樣稀有的政治境界。同時,這也是除了華盛頓外,四位總統同日出現在同一地區的罕見場合。特朗普因其極端行為而與前總統俱樂部永久疏遠,他將於週四出席在長島為紐約市警察喬納森·迪勒舉行的守夜活動。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