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

拜登連任競選獲奧巴馬克林頓支持 籌款活動大獲成功

時事

廣告

美國總統喬·拜登尋求連任,將於週四在紐約舉行的一場籌款活動中獲得重大支持,他的前任民主黨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和比爾·克林頓將共襄盛舉。此次活動不僅為拜登的競選資金注入了強大動力,同時也向外界傳遞了一個明確信號,即第42任和第44任總統正全力支持第46任總統,以阻止第45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再次入主白宮。

籌款活動成效顯著

據拜登的連任競選團隊週四宣布,當晚的籌款活動已成功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為拜登與特朗普的總統大選對決積累了可觀的資金。奧巴馬近期積極參與拜登的連任競選,出於對可能將白宮交還給特朗普的擔憂,他和克林頓都與拜登保持著緊密聯繫。

前總統影響力存疑

儘管奧巴馬和克林頓在非裔美國人選民中仍擁有強大支持,但他們的政治影響力是否如昔日般強大,仍有待觀察。奧巴馬預計將在秋季前往大學校園,以吸引年輕選民,這是一個難以動員的群體。而克林頓和奧巴馬的政治立場對於許多進步派和年輕選民來說,現在看來可能偏向保守。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