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

美軍在伊拉克對卡塔伊布希茲堡指揮官進行打擊 負責對美軍的攻擊

時事

廣告

美軍於週三在巴格達對卡塔伊布希茲堡指揮官進行了軍事打擊,該指揮官對該地區的美軍進行了攻擊。這次攻擊是由無人機對巴格達的一輛車進行的,並且沒有出現任何平民傷亡或附帶損害的跡象。

美軍對卡塔伊布希茲堡的打擊

美軍在週三的打擊中針對了Wisam Mohammed Saber al-Saedi。卡塔伊布希茲堡發表聲明,對al-Saedi的死亡表示哀悼,並表示al-Saedi的死亡“呼籲我們堅持聖戰的道路”。這次打擊是美軍對上月在約旦的美軍哨所進行無人機攻擊的報復行動的一部分,該攻擊導致三名美軍士兵死亡。

美軍對伊拉克的打擊

伊拉克的聯合作戰指揮部在週三晚間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它將這次打擊視為“美國的新侵略”。白宮官員表示,對卡塔伊布希茲堡指揮官的打擊並不標誌著一系列報復行動的結束,未來幾天將有更多的行動來回應三名美軍士兵的殺害。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