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地舖租金下滑40% 藥妝店進駐月租踰50萬

樓市

廣告

銅鑼灣啟超道一地舖結束「長時間短租」的情況,由專營化妝及保健品的本地連鎖店進駐,開設全港第四間分店,每月租金超過50萬。不過,這仍然低於疫情前的租金40%。

租金差距縮小

該地舖位於啟超道4號,面積約1500方呎,新租客為化妝及保健品連鎖店,每月租金超過50萬,平均呎租超過333元。該品牌今年已在尖沙咀廣東道、海防道及加拿芬道設立據點,此次首次在港島設點,選擇啟超道,將於10月開設第四間分店。

租金反彈40%

據市場消息,該舖位於高峰期,由周大福以每月約230萬租下,最新租金低踰75%。周大福撤出後,疫情前租客為意大利內衣品牌Intimissimi,當年月租踰90萬,最新租金高位回落78%,較疫市前跌約44%。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