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消息】元朗南低密度洋房項目 尚悦‧天城開放現樓預約參觀 錄3,000組客人參觀

樓市

廣告

位處元朗南低密度地段的「尚悦‧天城」自2月24日起開放現樓洋房予公眾預約參觀,不足兩天已錄得約3,000組客人參觀。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先生表示,參觀的客人之中包括具備實力的準買家,亦已向他們查詢詳情,表達興趣。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由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提供、AM730

尚悦‧天城每戶尊設獨立私人花園

「尚悦‧天城」合共提供16座三層連天台洋房,戶型涵蓋三房三套房連書房及四房四套房間隔,實用面積由約1,772平方呎至1,826平方呎不等。每戶尊設獨立私人花園,綠意縈繞;每戶尊享獨立車位,出入居室極致便捷,而且所有車位均備有電動車充電支援服務,綠色節能,打造真正的殿堂級生活享受。

林達民先生續指,不少參觀人士表示,「尚悦‧天城」洋房富現代感的建築設計、三房三套房連書房及四房四套房的大宅間隔等,加上每戶尊設私人花園及車位,是現今難得的優尚健康生活空間,故預計項目將獲市場熱切追捧。

疫情下參觀措施

為保障準買家、地產代理和員工的健康及安全,發展商於「尚悦‧天城」現場特設一系列防疫措施。

  1. 每位進場人士均需填寫健康申報表,並通過體溫測試方可進場。
  2. 為實施適當社交距離及避免人群聚集,發展商亦安排每組準買家連同代理人數上限為2 人,以確保參觀人士之間可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3. 入場前會提供消毒搓手液,而入場則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項目內更特設洽談處,提供數組洽談枱櫈,每組人數上限為2 人,組與組之間距離相隔1.5米以上。
  4. 洽談處內之每張洽談枱均提供ZOONO搓手液,每組客人使用後,工作人員亦會以1:49漂白水立即進行消毒。
  5. 各現樓洋房及洽談處每小時以1:49漂白水全面消毒一次,並以霧化消毒工程,持續為場內消毒。
  6. 現場同時放置多部空氣清新機,採用NCCO 淨化技術,徹底分解空氣中污染物及改善空氣質素,為現場人士提供清潔安全的參觀環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