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國際 超級豪宅

英皇國際超級豪宅壽臣山15號|11號洋房4.35億售出 呎價92,044元

樓市

廣告

由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0163)、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01224)、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0846)、資本策略地產有限公司(0497)合作發展的壽臣山洋房項目「壽臣山15號」,自發布售樓說明書以來,市場反應熱烈,項目再錄新成交。今日推出招標的11號屋剛以4.35億元成交,呎價92,044元。

壽臣山15號 11號洋房4.35億成交

英皇國際副主席楊政龍表示: 「今日十分高興「壽臣山15號」售出11號洋房,較同區同類型洋房項目,售價相當理想。項目坐落於港島南傳統豪宅地段,屬全港極少供應萬呎豪宅的矜罕洋房項目,我們對項目接連錄得成交感到欣喜,充分反映項目位處港島南區傳統頂級豪宅地段的優勢及價值。」

11號屋實用面積為4,726方呎,為4房4套間隔設計,室內面積寬廣,且設有私人升降機、私人游泳池,並附連1,857方呎花園及1,121方呎天台,極具頂級豪宅氣派。

楊政龍續指:「是次成交的11號洋房由英國知名設計團隊 David Collins Studio操刀,以三個重要元素:凝練、奢華、質感,呈現項目的矜貴精緻。「壽臣山15號」一直備受實力買家關注垂詢,集團會繼續有序地加推洋房應市。」

英皇國際 超級豪宅
(圖片來源:發展商授權圖片)

壽臣山獨特位置,環抱綠意的自然環境,為住客提供遠離都市喧囂的清心之地。David Collins Studio 以此為靈感,採用石頭、木材和大理石等天然材料,於選材、紋理、配色令項目與自然界互相呼應、和諧共融。從細節到空間,匠心雕琢的主軸樓梯配以由鐵錘青銅與皮革包裹的扶手工藝,以深邃木色與明亮雲石自然分區的設計,成為大宅的亮點。

「壽臣山15號」共提供15幢低密度豪華獨立洋房,每戶實用面積由3,727至12,073平方呎,間隔由4房4套至6房6套不等。「壽臣山15號」先天條件優越,環抱連綿翠綠山巒,氣勢磅礡,全方位被金馬倫山、班納山、南朗山、紫羅蘭山及聶歌信山環抱,綠意盎然,滿目青蔥,私隱度極高,尊貴氣度渾然天成。

壽臣山向來是全港最顯赫的豪宅地段之一,長久以來匯聚賢能之士,是香港政商領袖、顯赫家族、演藝名人以及文人雅士的聚居地,並鄰近香港鄉村俱樂部、香港哥爾夫球會及深灣遊艇會等豪華會所,奢華娛樂觸手可及。而周邊生活配套同樣齊全,完善的交通網絡與香港都會核心一脈相連,達致繁華與恬靜同時兼備。

英皇國際 超級豪宅
(圖片來源:發展商授權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發展商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