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會48間酒店式過渡屋接受申請 月租3,700元起、最快月底入住、租期3年

樓市

廣告

香港路德會第三個酒店式過渡性房屋項⽬「德薈III」(THE CONCORDIA III),已正式公開接受申請。項目以「康健、安居、牧鄰、樂社區」作服務理念,為社會上有住屋需要之基層⼈⼠提供以家庭為本的適切居所,並藉此提升其「⾝⼼靈健康」。

德薈III最多租住3年

香港路德會位於深水埗區的第二個酒店式過渡性社會房屋項目「THE CONCORDIA III – 德薈III」,為正輪候公屋三年或以上/居住不適切住房人士,提供良好居所和改善生活水平。

德薈III提供合共48個單位,面積約92至103平方呎不等,對象為正輪候公屋3年或以上,或居於惡劣環境的1人或2人家庭,租期上限為3年,每月租金介乎3,700⾄4,250元,最快可於3底開始入住。

(圖片來源:香港路德會官網圖片)

德薈III居住上限兩人

德薈III每個單位居住人數上限為2人,室內設有雙⼈床、電視機、冷氣機、⼩型衣櫃、獨立洗⼿間及淋浴間,距離深水埗港鐵站約10分鐘步程。

值得留意,德薈III首設無障礙單位,附有緊急叫喚鐘提供即時支援及扶手等輔助設施,地下大堂亦附設共享空間,擺放了微波爐和蒸焗爐供住客使用,期望改善入住家庭的居住環境及提升生活水平。

(圖片來源:香港路德會官網圖片)

德薈III於2022年3月14日中午12:00起正式接受申請 ,合資格之申請者將按其申請次序進行面見和配對單位,如額滿將按申請次序自動加入輪候列,起租期為2022年3月底。

由於名額有限,香港路德會將按申請者的申請人數、居住環境、經濟狀況、可入住日期和工作地點作優先考慮;未曾受惠於其他社會房屋項目之申請者將獲優先編配;項目內不可進行煮食;項目內不可吸煙或飼養寵物。

香港路德會「德薈III」
地址 九龍深水埗海壇街164號
申請資格 一人或二人家庭 (接受肢體殘障人士申請)
須符合申請公屋每月入息限額及資產淨值限額
暫准居住期 2022年3月底開始入住,上限三年
索取表格 深水埗南昌街21至23號王子酒店、香港路德會網站
項目Facebook專頁
申請方法 電郵、郵寄或親身遞交
接受申請日期 2022年3月14日中午12:00起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香港路德會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