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蝸居,裝修,設計

40年老牌豪宅大翻新 靚裝後 後生30年

樓市

廣告

北角半山是香港其中一個豪宅區,不過區內部分屋苑落成多年,當中今次介紹設計單位的萬德閣,樓齡接近40年;然而,設計師透過簡約風格的設計,為舊屋注入新元素,令單位散發年青氣息,裝修連設計費用約80萬元。

文:Nam 相:King 攝

今次進行大翻新的單位面積663呎,屬3房間隔,設計師用上白、灰色及木系作主色調,為戶主帶來大自然感覺。單位地板用仿木紋地磚,客廳牆身則鋪設木板,而飯廳用上灰牆及放置木餐枱,令設計帶點玩味。

002

AT Creations Limited設計師Tommy指,單位原本不設玄關,但為配合戶主大量儲物需要,因此於大門旁邊安裝高身儲物櫃及活動鞋櫃。至於窗邊位置,亦放置梳化式儲物櫃,方便收納之餘亦不失美觀。

006

另外,廳區用凹入式電視櫃,利用房間大櫃作「偷位」放置視聽設備。

004

Tommy續指,單位有多組橫樑,增加設計難度,故用假天花作修飾,並延伸至走廊位,使視覺上得到連貫。

007

其中一間睡房用高身床架,床下留有空間供兒子玩音樂,並有活動樓梯方便上落。而書枱位於用磁石牆,可根據喜好布置。

008

另一間睡房則加高地台,另有大衣櫃作收納。

009

至於主人房方面,亦有部分位置加高地台,除了有大衣櫃作收納,亦有玻璃櫃展示飾物。近房門位置,設有開放式衣櫃,放置經常穿着的衣物,免除開啟櫃門的麻煩。

010

廚房用深身作主調,家電齊全,並安裝玻璃趟門,防止油煙飄入室內。

012

浴室設計貫徹全屋風格,特別之處是用上黑色設備,充滿型格。

014

 

AT Creations Limited

電話:2391 891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atcreations.hk
FACEBOOK:AT.Creations.Limited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