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高開3%,李長江辭職不影響股價

港股

廣告

在碧桂園服務(6098)的領導者李長江辭職後,該公司的股價今早卻上漲了3.17%,報價為7.48元,成交金額為61.99萬元。

李長江辭職原因與後續安排

昨晚(11日),公司公布李長江辭職的消息,原因是他需要投入更多時間在家庭、子女教育和個人其他事務上。儘管李長江辭去了公司的多個職務,但公司基於他豐富的管理經驗和專業能力,仍決定聘請他為公司顧問,以便他繼續為公司的發展提供建議和貢獻。

碧桂園服務新任領導人

碧桂園服務還宣布,徐彬淮已被委任為公司的執行董事、總裁、授權代表、環境、社會和管治委員會主席,以及在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的代理人。此外,黃鵬也被委任為公司的執行總裁和首席戰略官。這些變動從昨天(10日)開始生效。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