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小紅書 WeChat Pay HK 消費券2023|4月領取3000元手續、登記及轉會詳情一文睇清

傳微信測試「小綠書」 打算硬撼小紅書

港股

廣告

有傳微信正灰度測試「小綠書」,外界猜測,微信擬複製小紅書模式,甚至打算硬撼社交平台小紅書。

內媒《36氪》引述網上消息指,「小綠書」可在「看一看」界面查看和發布圖片消息。文中續指,早於今年2月微信官方公眾號曾以《今天,換個方式見面》為題發文,內容展示方式和小紅書相似。

值得一提,「小綠書」這個名字早在2015年就被小紅書註冊了,涉及運輸貯藏、金融物管、廣告銷售等。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