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即時新聞

中國移動否認停售iPhone 傳言

港股

廣告

根據中新網的報導,中國移動(00941)否認了近日在多個社交平臺上流傳的關於其停售iPhone,包括蘋果公司可能即將發售的iPhone 15的傳言。

中國移動對於蘋果合作的看法

中國移動表示,對於蘋果公司可能即將發售的iPhone 15,他們將會繼續合作銷售。這一消息顯示,中國移動與蘋果公司之間的合作關係並未因為這些不實的傳言而受到影響。

關於蘋果產品銷售的假消息

關於中國移動停售iPhone的傳言,以及蘋果公司即將發售的iPhone 15不再進行合約機銷售的報導,都被中國移動官方否認,認為這些都是假消息。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