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淘寶 派息

TVB半日爆升45% 淘寶合作帶挈 許濤:希望盡快恢復派息

港股

廣告

電視廣播股價飆升,半日升幅逾45%,中午收報7.050元

TVB在周三(5月31日)與阿里巴巴旗下淘寶合作舉辦的第九場直播「香港小姐專場」成績驚人。最終總銷售額(GMV)突破1億元人民幣,累計觀看人次近一千萬。

在早前TVB與淘寶的第二場直播活動中,同樣取得了出色的成果。總銷售額(GMV)衝破7,320萬人民幣,累計觀看人次超過690萬。直播間粉絲關注數字一場直播增加了超過10萬名。

TVB主席許濤:希望盡快恢復派息

在最近的股東周年大會上,TVB主席許濤表示,集團已經實施改革方案,並更換了57%的高管。新加入的團隊中,有五至六成為年輕族群,希望他們能為公司帶來新的創意和活力,推動業務持續創新發展。

許濤表示,自己也是股東,他也希望公司盡快恢復派息。在充分考慮財務狀況、業務發展以及投資回報之後,董事局將會謹慎處理派息事宜。他還表示期待電商業務的虧損能盡快收窄。

優酷合作料增約7億元人民幣收益

根據合作協議,合約期為兩年,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達至協同效益。77工作室將為優酷平台提供多部採購劇,TVBC則提供TVB同步劇以及庫存劇,TVB預計,合共可帶來約值人民幣7億元收益。

電視廣播行政主席許濤表示,優酷是中國其中一家領先的在線視頻平台,TVB擁有豐富的影視製作資源和深厚的劇集創作經驗,這次的框架協議加深了雙方的合作深度,更有利於釋放協同效益。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TVB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