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

陳凱琳小紅書自爆「債務纏身」 阿仔讀寶馬山名校一年學費13萬

理財熱話

廣告

陳凱琳近年轉型KOL,她與鄭嘉穎婚後誕下三名兒子,二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家庭點滴,其IG帳戶累積逾1660篇貼文,「粉絲」人數更接近75萬人。

陳凱琳轉型KOL

現年31歲的前港姐冠軍暨最上鏡小姐陳凱琳,今年1月誕下三囝後,不忘拍片分享照顧家人時光,亦有接下網上廣告拍VLOG搵真銀,客戶有零售連鎖店、母嬰護理中心等。

除此之外,陳凱琳與鄭嘉穎亦開設小紅書帳號,與內地網民定新更新近況,大方分享個人生活。日前,陳凱琳於小紅書公開帳單纏身照片,包括信用卡卡數、水電煤日常開支,引起不少媽媽級「粉絲」關注。

陳凱琳
(圖片來源:小紅書)

陳凱琳發文指,3月生活頗為忙碌:「再忙碌的生活也要樂在其中,復工的這個月真的忙翻了,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這麼充實的生活。期待著每一天都有快樂和有趣的事情發生,大家都要活力滿滿的擁抱生活哦。」

陳凱琳又表示,「3.8婦女節」將會休息一日,湊小孩的任務將會交由鄭嘉穎負責。

陳凱琳兒時曾隨家人居於加拿大溫哥華,2018年嫁給鄭嘉穎,先後誕下三子。據報道,大仔和二仔現正就讀北角寶馬會名校,幼稚園一全年學費高達13萬,夫婦二人亦曾出席學校活動。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ghlchan)
陳凱琳
(圖片來源:IG@ghlchan)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小紅書、IG@ghl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