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多圖

數位貨幣市場震盪 三十歲青年欠債百萬尋求解答

理財

廣告

數位貨幣市場的劇烈波動,使投資者承受巨大的風險。一位年輕的投資者在網路討論區尋求幫助,他未滿三十歲卻已背負上百萬債務,原因是投資數位貨幣虧損以及失業。他月薪僅萬餘元,無法負擔債務,卻又不願申請破產,希望能找到分期還款的方法。

尋求還款方法

儘管處境困難,他仍不願申請破產,因為不想留下破產紀錄和相關限制。他希望能與債主協商,將債務分開還款。他向網友尋求如何向銀行申請分期還款的方法。

網友建議

對此,有網友建議他申請破產,認為他的現況難以獲得債主的通融。另有網友建議他考慮向第二線金融公司借款。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提醒,破產有後果,申請須謹慎。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