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綠債認購新高 客戶平均認購金額增長25%

理財

廣告

匯豐銀行表示,綠債的認購金額已超越去年的紀錄,達到新高。同時,客戶的平均認購金額也增長了約25%。

綠債認購的新趨勢

匯豐香港的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投資及財富管理部主管安博哲指出,其中五分之一的客戶是首次透過匯豐認購香港特區政府發行的零售債券。在當前的股票市場環境中,市場對相關產品的興趣正在上升,對穩定的投資產品的需求也在增加。

數碼渠道的認購反應

恆生銀行的投資及財富管理部主管連錦東也表示,今年的總認購人數和認購金額都超過了去年的首批綠債紀錄。他指出,客戶的認購反應非常熱烈,其中有80%的客戶都是透過數碼渠道認購。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