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債2023】零售綠債發行量超出預期 8手或以下全數配發

理財

廣告

【綠債2023】的第二批零售綠債(新上市編號:04273)公布了其分配結果。該批零售綠債最終發行額達到200億元,超越了原先設定的150億元目標發行額。

申請獲全數配發

政府宣布,所有有效的申請都將獲得債券配發,最多可以獲得9手。184,021份申請8手或以下的債券將全數獲得配發。

上市與配發時間

該批零售綠債將在下周二(10日)發行並在下周三(11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配售銀行和香港結算公司將依照發行通函中的時間表,分別通知申請人配發結果、認購款項以及任何退款金額。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