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美百萬富翁TikTok教致富 引起全網熱議

理財

廣告

最近,TikTok上一位自稱是百萬富翁的美國網紅Taylor Money,以他對金錢觀念的見解,引發了網友的廣泛討論。他主張,富人和窮人對金錢的看法有很大的區別,富人看到的是金錢的實際功能,而窮人只是用來支付賬單。他的這段言論引來了大量網友的回應,並有超過260萬人觀看,90萬人點讚。

金錢觀念的差異

Taylor Money認為,窮人通常認為錢只是用來支付賬單,以達到擺脫債務的目的,而富人則認為金錢是一種可以用來擴張的工具。他說,富人會利用他們的每一分錢,去創造更多的財富,這是他們的成功關鍵。

網友的不同觀點

不過,對於Taylor Money的觀點,網友們有著不同的看法。有部分網友認同他的觀點,並表示即使口袋裡只有5美元,也可以用這種心態去致富。但也有網友認為他的「致富論」只適用於原本就有錢的人,並質疑「首先你需要錢才能賺更多錢」,認為富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繼承了財富。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