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宇洋 宏利ceo計劃

易宇洋|擁有強大心態 將挫折轉化為動 善用事業發展平台發揮年輕力量

理財

廣告

大學畢業後,易宇洋(Fidelis)順利加入澳門一家銀行,更在逆市中獲得不錯業績。大學期間,Fidelis積極參與學生會事務,在一次活動中遇上宏利分組經理譚正賢(Sine),經過兩年多的交流與觀察,Fidelis決心善用他在銀行業累積的經驗加入Sine的團隊,並延續團隊精於「理財分析」的路線,按客戶需求為他們建議最合適的保障計劃方案。Fidelis認為不少年輕人跟他一樣滿腔熱誠、肯搏肯捱肯學,而宏利提供的平台正正成為這班新力軍發展個人事業的最佳舞台。他期望能招募更多做事認真、待客至誠的夥伴「拍住上」,釋放年輕力量!

發揮運動員精神 責任心與自律第一

Fidelis於2020年在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及市場學畢業,時值疫情高峰,很多畢業生難以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Fidelis慶幸自己於大學四年級開始便提早鋪排,最後順利加入澳門一家銀行。兩年半以來,Fidelis於銀行發展理想,獲晉升以外,亦有機會接觸許多高淨值客戶,累積更多寶貴經驗。

「在考慮長遠事業發展時,我始終想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認識了Sine一段時間,發覺他跟我認識的保險顧問不同,他會從『理財分析』的角度出發,針對客戶不同需求而作合適的配置,這跟我的想法和價值觀一致。加上宏利的事業發展模式更自主靈活,我有信心轉職的決定可令我得到更大的發揮空間。」Fidelis坦言,過往的銀行工作經驗助他更快適應保險業的步伐,加上他曾是一位運動員,心態強韌。他表示:「我從小就已經參加過大大小小的羽毛球本地及國際比賽,期間遇過許多挫折與挑戰,這些經驗令我學會轉化及調整自已的心態,即使遇上再多困難,都能夠堅定地朝目標爭勝。」

在Sine眼中,Fidelis不單實力超班,其責任心和自律亦堪稱團隊第一:「我很欣賞他一直維持良好的工作習慣,其運動員精神讓他擁有不一般的毅力、目標感和爭勝心。加上他的勤力和認真,自他加入後,團隊氣氛亦變得正面積極。」

易宇洋 宏利ceo計劃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保險)易宇洋(Fidelis)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保險)易宇洋(Fidelis)

感恩多方支持 肩負使命拓展團隊

Fidelis衷心感謝父母及另一半無條件的支持,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創業。他亦感恩得到「宏利C.E.O.計劃」、區域總監Benny及經理Sine的全力支援:「像『宏利C.E.O.計劃』為成員特設專屬跑道,這些特別奬賞激勵我達成一個又一個目標。加上一對一的專業導師為我提供針對性的建議,無論心態上或實戰上都教我獲益良多。」

能夠選定跑道、全力衝刺是Fidelis的幸運。他認為不少年輕人既有潛質又充滿熱誠,唯獨缺乏一個讓他們發光發亮的平台,而宏利提供的這個平台正正能夠使他們釋放潛能,創立屬於自己的事業。對於拓展團隊,Fidelis亦有其清晰想法和目標:「我希望自己的團隊有著『以客為本』的使命感,每位成員認真、自律地為客戶做到最好,團結一心。」

易宇洋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財富管理經理(保險)易宇洋(Fidelis)及宏利分組經理譚正賢(Sine)
(左起)宏利財富管理經理(保險)易宇洋(Fidelis)及宏利分組經理譚正賢(Sine)

「宏利C.E.O.計劃」

凝聚年輕精英人才

定位清晰的「宏利C.E.O.計劃」吸引了一班年輕精英加盟,從一對一企業營銷導師、全方位培訓課堂到特別奬賞等,均以提升新晉顧問的專業和信心為目標,協助他們發揮個人潛能,成功創業。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