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彬娜 宏利ceo計劃

黃彬娜|跳出校園框框 以真誠延續教育理念 相傳理財知識 助年輕人擁抱未來

理財

廣告

不少保險業前輩曾分享過——愈簡單的理財顧問愈容易獲得成功。像二十出頭的黃彬娜(Binna),別人形容她個性質樸誠實、善良和好學,或許就是這份願意不斷吸收學習新事物的心態,讓她能夠快速成長,入行短短半年便取得不俗成績。Binna曾從事不同工作,最終選擇了理財策劃行業,並抱著「多勞多得」的堅定信念致力於滿足客戶在保障及理財方面的需要。Binna認為,年輕人擁有選擇的權利,同時更需要有作出選擇的勇氣!視理財策劃為終生事業的她,承諾會堅守初心,與團隊夥伴同行,一起走得更遠。

重視個人成長與突破

Binna大學實習時做過地勤,畢業後於一所特殊學校擔任教學助理,曾接觸不同領域的她,始終心繫理財策劃行業,「我相信愈努力,收穫便愈多。理財策劃屬於『多勞多得』的行業,憑藉不懈努力,就能獲得更多收入、成就、人脈以至個人成長的機會。」偶然下,Binna從社交媒體認識宏利助理財富管理總監吳思遠(Carson),她知道二人同齡,見證對方從訂立目標到成功晉身百萬圓桌會(MDRT)三倍業績的超級會員(COT),成為宏利其中一位年輕的COT理財顧問,這份追求突破的熱情激勵了Binna勇於跳出框框,追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對我來說,學習新事物是最快樂的事,我深知自己的不足,因此平日總希望把握機會向行業前輩求教,務求在短時間內吸收更多知識,提升自己。」Binna向來喜歡與人交流,她會設身處地從客戶角度出發,發掘客戶的需求,從溝通的過程中建立互信關係。入行半年間,Binna變得愈來愈自信,她指自己每天接觸不同人和故事,過程中堅定了她的選擇,讓她一心一意地做好現時的工作。

Binna的上司Carson認為,理財策劃講求以人為本,理財顧問的品格才是最重要的條件。在他眼中,Binna擁有同齡人中少有的純樸、善良和簡單,他指:「Binna最大的優勢是虛心學習,她樂意聽取別人意見,再轉化為己用,驅使她進步得更快。」Carson笑言,自Binna加入團隊後,其樂觀積極的個性大大提升團隊凝聚力,直指她的感染力不容小覷。

黃彬娜 宏利ceo計劃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彬娜(Binna)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彬娜(Binna)

從「善良」出發 為客戶負責

Binna坦言,自己的入行初心是為了向身邊人證明財富管理並非難事,她期望能夠善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為身邊人帶來更全面的保障及理財規劃,為每一位客戶負責。「我有信心今年內達標成功獲得MDRT會員資格。努力實現目標,不單為了『爭氣』,更為了回饋每一位支持我的客戶,向大家證明自己的認真和實力!」
保持「質樸誠實」是Binna的信念:「建立個人團隊時,成員的性格與品行亦是我會考慮的首要條件。我希望能夠與團隊成員『同行』,大家都是以專業去服務客戶,凡事以客戶利益為優先。只要大家理念、目標一致,定能團結一心協助客戶籌劃未來,同時成就理想事業。」

黃彬娜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助理財富管理總監吳思遠(Carson)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彬娜(Binna)
(左起)宏利助理財富管理總監吳思遠(Carson)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黃彬娜(Binna)

「宏利C.E.O.計劃」

為年輕人打造最佳起跑線

年輕理財顧問大多缺乏社會經驗,「宏利C.E.O.計劃」為他們提供一系列培訓課堂、講座分享、一對一企業營銷導師支援、各項奬賞等,助年輕學員拓闊視野、快速累積經驗,在一個更佳的環境下起步,提升成功率。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