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港媽自爆零家用!守財奴老公家用上繳6299:做一次家務「獎」我20蚊!

理財

廣告

無論是職業女性還是家庭主婦,越來越多人認為經濟獨立十分重要。一名32歲的全職媽媽於Facebook專頁發文表示,丈夫每月把家用交予老爺奶奶,直言自己「財政上真係得0蚊」,只有做家務時丈夫才會「獎勵」20元,不少網民狠批仲慘過做工人!
(圖片來源:TVB劇集《BB來了》截圖,非當事人)

做一樣家務獲20元

一名32歲的全職港媽於Facebook專頁「我的極品四大長老」發文,她表示和丈夫結婚5年,育有兩名女兒,兩次皆意外懷孕。目前和老爺奶奶一齊住,丈夫會把家用給予老爺奶奶。

港媽表示:「通常係我做家務先有錢收,即係做一樣家務就收到20蚊。」

港媽丈夫不捨得花錢

她續指,丈夫表面上很在乎她,但不捨得為其花錢。港媽不捨得將女兒交予他人照顧,同時又因32歲的自己未能經濟獨立而感到徬徨無助。

「一直好少出街食,佢(丈夫)話貴喎,禮物一樣都冇……我財政上真係得0蚊」港媽說。

(圖片來源:TVB劇集《BB來了》截圖,非當事人)

網民:仲慘過做工人

帖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友「睇到火都嚟」,紛紛留言:「生第一個可以話係意外,生第二個只可以話你自己蠢」、「去做工人最少都有4630啦,仲慘過做工人」

亦有網友揶揄港媽「勉強算係老公養住的少奶奶」,但更多網友認為這種相處模式有失自尊,外出工作自力更生是更好的選擇:「的起心肝出去打工啦,成世人最攤大手板問人攞,自尊何在」、「當工人咁使,仲先得20蚊,活得太冇尊嚴」。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TVB《BB來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