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 Jelly Belly 大麻二酚 糖果 可口可樂 飲料 國際視野

Jelly Belly創辦人推含大麻二酚糖果 可口可樂正研究含大麻的飲料|國際視野

生活消閒

廣告

國際視野・大麻】CBD油日漸流行,現在一個糖果製造商都在加入這一行,Jelly Belly軟糖創辦人David Klein,被稱為「The Candyman」,他宣布開一間新公司,製造他的標誌性產品,就是「Spectrum Confections」,即是與CBD(大麻二酚)融合的軟糖。

撰文:Smart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bsnews

David Klein在1976年發明了Jelly Belly。而這個新系列提供軟糖、無糖軟糖和酸糖,每粒糖果中含有約10mg CBD。根據其網站所講,Spectrum Confections是符合有關CBD的法律,並且不會超出30%的CBD。

CBD大麻二酚不會讓你感到高興,人們會將它用於各種疾病,包括焦慮,失眠,抑鬱和癲癇發作。除了四個州之外,所有國家都允許使用CBD,而大麻的合法化可能即將出現。新澤西州參議員Cory Booker就在上個月重新提出一項法案,要求全國範圍內的大麻合法化。

Cory Booker早在2017年就首次推出這個法案,而另外十個州和華盛頓特區已將大麻完全合法化以供娛樂用途。
另外,可口可樂公司在去年宣布,正在研究含大麻的飲料。它將會針對需要CBD來緩解炎症和相關疼痛的消費者。

不過如果你想嘗試這個含有CBD的軟糖,就應該要再等一段時間了。根據Spectrum網站報導,Spectrum Confections提供800種包裝的CBD軟糖,已經全部售罄了。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