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宇安全周

【樓宇安全周2021】塑造智慧及宜居的建築環境 多個研討會接受報名!

生活消閒

廣告

香港地少人多,寸金尺土,所以良好的居住環境對每個人都好重要!今年由屋宇署主辦的樓宇安全周在 10月尾舉行,主題是「塑造智慧及宜居的建築環境」,當中有多場研討會供公眾人士免費參加,由專業人士分享最新樓宇安全資訊及常見個案,協助市民適時處理樓宇問題,主題涵蓋滲水、渠管資訊、小型工程、驗樓/驗窗等,立即報名,與專業人士交流吧!

免費參加!樓宇安全周2021 研討會

近年來,本地建築業持續面對不同方面的新挑戰,就此政府及業界亦不敢怠慢,不斷引入創新科技及數碼化嘅技術,將智慧科技滲入多個建築範疇,包括設計、施工方法、建築材料、品質監控、改善樓宇安全等各方面,塑造行業的新面貌及可持續的宜居建築環境。

是次樓宇安全周2021 將於 2021年10月19-22日 舉行,匯聚了多位業界精英,舉行一連串研討會,有興趣的朋友立即報名:https://www.bd.gov.hk/tc/whats-new/events-and-publicity/index.html#bsw2021

樓宇安全周,智慧,宜居,建築環境,研討會,屋宇署

2021年10月19-21日有多場網上研討會供公眾人士參與。
樓宇安全周,智慧,宜居,建築環境,研討會,屋宇署

2021年10月22日的研討會供獲邀人士參與。

 

樓宇安全周2021 – 樓宇安全網上硏討會(公眾人士參與)
日期﹕2021年10月19至21日 (星期二至四)
時間﹕上午10:30 – 12:00 及 下午2:00 – 4:30
詳情及登記:https://www.bd.gov.hk/tc/whats-new/events-and-publicity/index.html#bsw2021

(Presented by 屋宇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