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趣談 夫妻 感情 老公 老婆 家務 工作 賺錢 幸福

以後將家務重任交給老公 分析:老婆愈懶 夫妻感情愈好|生活趣談

生活消閒

廣告

生活趣談】古時有「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令人以為男生在外工作賺錢,女生在家打理家務,是完美的配搭。時而世易,這種想法已經不合時宜。最近有分析指,女人愈懶惰,夫妻感情就愈幸福,由今日開始,不妨將家中的家務重任交給老公吧!

讓夫妻感情好的相處之道

而且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另一半不單不會主動幫助,而且還會幫倒忙!

相反,如果女人懶一點,再向老公撒撒嬌,老公就會覺得有被需要的感覺,自然時刻給你呵護。

不過,女生們也不要將這行為當成是奉旨的行為。

在適當的時候給予誇獎和表揚,老公便會充滿信心,為你做更多的事了!

生活趣談 夫妻 感情 老公 老婆 家務 工作 賺錢 幸福
如果女人懶一點,再向老公撒撒嬌,老公自然時刻給你呵護。圖片:unsplash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