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銀河守護隊》星爵Chris Pratt 曾無家可歸 靠跳脫衣舞為生

生活消閒

廣告

39歲的 Chris Pratt 在Universal Pictures(環球影業公司)的《侏羅紀世界:墮落王國》(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扮演的最新角色達1000萬美元的報酬,這部電影將在北美上映。與此同時,Chris Pratt也剛宣布已向動作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女兒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求婚!如今名成利就,但原來他曾無家可歸,也曾靠跳脫衣舞為生。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Chris Pratt IGunsplash | 資料來源: CNBC

電影《侏羅紀世界:墮落王國》Chris Pratt 片酬達1000萬美元

根據福布斯報導,這筆報酬與在2015年的《侏羅紀世界》所獲得的七位數字報酬略有提高,這部電影最終在全球的票房收入達17億美元。

但是其實Chris Pratt之前經歷一段低收入的時期,在他開始演藝生涯之前,他是一名大學輟學生,生活在一輛麵包車內。

Chris Pratt在《侏羅紀世界》系列中扮演的角色,就是近年來演藝生涯中帶給觀眾最深刻的印象。

他由NBC情景喜劇《Parks and Recreation》中的喜劇角色,到2014年華納兄弟的《The Lego Movie》和Walt Disne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等大片中擔任男主角。

因為2016年的科幻電影《Passengers》和去年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Chris Pratt在2015年開始,每年都會在福布斯的全球最高報酬演員名單之內。而根據福布斯的最新名單,Chris Pratt在2017年的總收入為1700萬美元。

為了在荷里活取得成功,Chris Pratt 像任何演員一樣,需要一個大突破和機會。

他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在華盛頓長大,1997年從高中畢業後開始參加一些社區大學表演課程,但他在不到一個學期後就離開了大學。

他曾經擔任銷售員,甚至是曾經參與業餘脫衣舞。

他在BuzzFeed的訪問中指出,他曾經去過一次舞台試鏡,但他不認為能得到這份工作,因為他不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舞者。

當他19歲時,Chris Patt搬到夏威夷後,他基本上變成了無家可歸,他在海邊的一輛麵包車裡工作,同時從事各種低工資的工作。

不過,他在2014年在英國報紙《The independent》的訪問中指出,夏威夷毛伊島是一個非常適合無家可歸的人的地方,他指他很享受他生命中的這段時光。

工作時間很短,每週15-20小時,但足以應付他的生活所需。

當他19歲的時候,他是一間餐廳的服務員,他當時遇見女演員兼導演的Rae Dawn Chong。

當時她正在製作她第一部導演作品,一部恐怖短片,而Chris Patt就在談論他在高中時期演戲時的表演技巧,吸引了Chong的目光。

她表示Chris Pratt很可愛,問他表現得好嗎。Chris Patt回答:「當然!把我放進電影裡!」

最終Chong給予Pratt演出機會,之後他搬到洛杉磯開始他的演藝事業。

不過這部電影不太好,它從未發布過。

但是Pratt說電影仍然改變了他的生活。

他表示當Chong告訴他要帶他去洛杉磯的那一刻,他知道,這就是他餘生要做的事。

Pratt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努力爭取不同的角色,他在洛杉磯的一家餐館工作,在等待下一份角色或工作的時候賺錢。

他每天的收入不到30美元,他告訴諾頓,他試圖吃掉顧客的食物來節省買食物的支出。

直到2002年,Pratt獲得了他的第一個突破性演員角色,在《Everwood》中飾演Bright Abbott,播出了四季。

之後,Pratt出現在福克斯的《The O.C》和2011年的電影《Moneyball》中,同時他還在《Parks and Recreation》中扮演了七個角色。

現在,Pratt是荷里活最大的明星之一,他可以選擇角色來演。所以,每個人都不知道將來會發生甚麼事,最重要是要把握好機遇。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