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靜音鍵

iPhone 15 全新功能整合!1個靜音鍵多達9種功能、電筒翻譯都得

生活消閒

廣告

iPhone 15 靜音鍵丨iPhone 15即將於9月推出,網上對於其新功能都議論紛紛,除了新顏色值得關注之外,其iPhone 15的新功能同樣值得討論。而近日網上就曝光了iPhone 15的一個按鈕將有多達9種功能,對於用家來說都相當方便。

iPhone 15 靜音鍵全新功能曝光!1個按鈕多達9種功能、電筒翻譯都得?

目前風聲傳得最旺盛的便是iPhone 15的音量鍵將變更成固態按鍵,該顆按鍵類似是AirPods上的音量按鍵一樣。不過iPhone 15的固態按鍵除了能操控音量之外,更有多達9種不同的功能可以利用。

iPhone 15 靜音鍵 iPhone 15
(圖片來源:MacRumors)

iPhone 15 靜音鍵丨功能一覽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在iOS 17 beta 4中發現其固態按鍵能夠有9種功能,而用家亦能夠根據習慣去自定義該按鍵,當中功能包括:

1.輔助觸控:可以用作音量調節、鎖定畫面等功能

2.靜音:將手機調向靜音模式

3.相機:用作啟動相機快門

4.捷徑:開啟手機內的捷徑功能

5.手電筒:開啟手電筒照明功能

6.專注模式:一鍵設定成「請勿打擾」

7.放大鏡:透過相機鏡頭放大所檢視的物件

8.語音備忘錄:開啟錄音功能

9.翻譯:即時翻譯文本

iPhone 15 靜音鍵 iPhone 15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15 靜音鍵丨傳聞

不過目前該固態按鍵是否能一次過提供9種功能仍是未知知數,不過相信最大機會是其按鈕能夠以自定義形式,選取數中常用的功能,而並非一次過擁有9大功能。不過都有外界指出目前iPhone 15暫時未必會推出固態按鍵,而是用上傳統按鈕。相信最終謎底將於9月揭盅!

iPhone 15 靜音鍵 iPhone 15
(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15 靜音鍵全新功能?

iPhone 15 靜音鍵功能包括一鍵設定成「請勿打擾」……

圖片來源:MacRumors,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