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

WhatsApp新功能|「即時視像訊息」最長錄1分鐘 使用方法及限制一覽

生活消閒

廣告

WhatsApp新功能|WhatsApp推出「即時視像訊息」功能,用戶可即時以影片回覆對話,分享當下真情實感及日常點滴。視像訊息最長可以錄製60秒,即看下文WhatsApp新功能的介紹和使用方法。

WhatsApp新功能|一按錄製「視像訊息」

WhatsApp表示推出全新「即時視像訊息」功能,用戶可以在對話過程中直接錄製並分享個人影片,每次最長可錄製60秒。

WhatsApp表示,視訊訊息功能已經開始逐步推出,預計未來幾週內所有用戶都能使用,並強調視訊訊息同樣受到端對端加密技術保護,確保用戶的私隱和訊息安全。

WhatsApp新功能|使用方法

WhatsApp發送視訊訊息就如發送語音訊息一樣簡便。只需要點擊一下右下角原本錄製語音訊息的圖示,就能切換到視訊模式。然後按住即可開始錄製,也可以滑動以鎖定錄製功能。

開啟對話中的影片時,它會自動靜音播放,點擊影片即可開啟聲音。

打風旅遊保險 WhatsApp新功能
(圖片來源:unsplash@Eyestetix Studio)

WhatsApp新功能|免加聯絡人直接發訊息

此外,WhatsApp早前亦更新了直接發訊息給非聯絡人的功能。

以往WhatsApp傳送訊息給對方,必須先儲存對方的 WhatsApp 電話號碼,然後在WhatsApp裡尋找對方的名字或電話號碼,才能傳送訊息。

或者,透過與對方建立WhatsApp 聊天室,在不添加聯絡人的情況下也能夠與對方在WhatsApp上對話。只要打開手機的網頁瀏覽器,輸入 WhatsApp API Link:「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國家區號+電話號碼」即可。

除了以上兩個方法,現時傳訊息給WhatsApp非聯絡人,毋需添加對方的電話號碼入通訊錄,亦毋需經由網址展開對話,傳訊息給陌生人更加方便快捷,詳情可參閱:WhatsApp新功能2023|免加聯絡人/編輯已發送訊息/ios系統3秒自製sticker/安靜退出群組教學

WhatsApp「即時視像訊息」新功能是什麼?

WhatsApp推出「即時視像訊息」功能,用戶可即時以短片回覆對話,分享當下真情實感及日常點滴……

WhatsApp如何傳送視像訊息?

WhatsApp發送視訊訊息就如發送語音訊息一樣簡便。只需要點擊一下右下角原本錄製語音訊息的圖示……

圖片來源:WhatsApp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