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港男月付萬元家用遭父親怒斥 引發網友熱議

社會熱話

廣告

近日,一位香港男子在社區討論版上分享了自己的困擾。他表示,儘管他已經有供樓的壓力,每月仍努力給予父母1萬港元的家用,並在母親生病時全力承擔醫療費用。然而,他的父親卻對此感到不滿,認為他的付出不夠。這讓他感到心灰意冷,並在討論區上求助。

父親對施孝行為不滿

該男子甚至在11月的長假期間,額外給了父母3千港元的孝心金。然而,當他的母親需要2萬港元的醫療費用時,他不得不節衣縮食,甚至只敢吃快餐來節省錢。令他無法接受的是,他的父親對此仍然感到不滿,甚至用「假到死」、「縮骨」來責罵他。這番言論讓事主感到心灰意冷,「我真係好唔開心,我無諗過佢係咁樣講我」。

網友對事件熱議

此事在網上引起了熱議,許多人對該男子的經歷表示同情,認為每月給1萬港元的家用已經很多,並批評他的父親「不知足」。有些人甚至建議他以後不要再給家用。然而,也有人認為,家用金額與家庭關係成正比,通常給予的家用愈多,該家庭的關係都不會太差。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