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招募真人版《魷魚遊戲》 預計11月登場爭奪3500萬港元獎金

社會熱話

廣告

兩年前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其高收視率引發觀眾對劇中遊戲的熱烈討論,並期待能在現實中體驗。目前,Netflix正在籌備全新真人秀《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預計有456名參賽者爭奪高達456萬美元(約3,500萬港元)的獎金。

真人秀節目詳情

該節目由Studio Lambert製作,將有456名參賽者進行激烈競爭,獎金高達456萬美元,創下電視真人秀史上最高獎金和參賽者人數。參賽者並不需要具有劇集中的特殊背景,只需符合四個條件:年滿21歲、能說英文、在拍攝期間持有效護照、非受僱於All3 Media Group或Netflix即可報名。

參賽者挑戰條件

2022年9月已完成選角,參賽者來自全球各地,包括素人和網紅。參加者在遊戲中將面對多項挑戰,包括123木頭人、行玻璃橋等,並可能有新的遊戲項目。參賽者在攝氏零下3度的環境下拍攝,極度考驗體能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