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爭產】印度少女慘遭叔伯殺害棄屍荒野 屍體疑被野獸噬咬

【家族爭產】印度少女慘遭叔伯殺害棄屍荒野 屍體疑被野獸噬咬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竟有如此狠毒的家族至親!印度北方邦一名15歲少女失蹤一周後,肢離破碎的腐爛遺骸被發現棄置在一處粟米田,經初步調查後,少女疑被兩名叔伯綁架後殺害,警方指少女屍首可能遭野獸噬食,或被兇手用化學劑「化屍」或撒鹽來讓其快速腐爛,圖毀屍滅跡。少女父親則指控,兩名兄弟將他的女兒強暴,再殺人棄屍。
《印度時報》報道,居於坎普爾鄉郊縣(Kanpur Dehat)一條村落的15歲少女拉克希米(Lakshmi Devi)上月26日失蹤,父母翌日即報警求助,至本月3日(上周六),有村民報稱在少女住家附近的一處粟米田發現人體遺骸,警方到場調查並通知父母前去辨認,父親憑衣服認出死者可能是其失蹤女兒,當局隨後驗屍再確認死者身份。

少女父親懷疑他兩名兄弟犯案,遂向警方舉報,稱兩人數年前亦因爭產,涉嫌將他的兒子殺害,但當時苦無證據,未能將其繩之於法。報道指,兒子當年出外放牛,之後被發現在池塘溺斃,父親懷疑兩名兄弟狠下毒手,最後事件經村落委員會調停後解決。
疑兄弟爭產動殺機
父親對傳媒透露,其兩名兄弟多年來一直希望分得祖先留下來的房產,在房產問題上與他爭執不休,他拒絕將大份房產分給兩人,兩人老羞成怒,便強姦並殺害女兒。警方則指,少女遇害前未遭人施暴。警方根據少女父親的口供,將其兩名兄弟拘捕問話,有報道指,兩人已供認殺人。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