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河南女子提款被刁難 領5000元被銀行職員「查家宅」近2小時 最終報警處理

社會熱話

廣告

只是提款5000人民幣,竟然被銀行職員百般刁難?近日多間內地銀行出現提款困難問題,引起客戶不滿,甚至出現「砸銀行」的事件,一宗「女子稱在銀行取5000元現金被刁難」更登上熱搜,帖文中來自河南的女子氣憤表示,她到銀行欲提取親姐姐轉帳給她的5000元人民幣時,但職員如同「查家宅」般不斷問問題,但最後仍未成功提款,最終要報警處理!
 河南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據九派新聞報道,一位來自河南平頂山的王女士表示,其親生姐姐早前向她轉帳,所以她打算到銀行提款5,000元人民幣,用作過年封紅包之用,但在中原銀行取款時被刁難。王女士指,剛開始時工作人員要求她下載「反詐App」,她感覺對方「挺負責任的」,所以也認真回答對方問題。但情況愈來愈不對勁,對方不但問其姐姐在哪裡上班、以前在哪裡上班,還要她提供證明,證明轉賬方真的是其親姐姐。

後來該銀行職員更要求王女士直接和姐姐通話,還要查看她們的聊天記錄,但做了這些事後,卻仍不能提款。最終她決定報警求助,前前後後用了近2個小時才將錢取出來,她事後氣憤表示:「只是取5,000元,不是5萬或50萬,感覺就是刁難自己。」中原銀行客服中心工作人員回覆傳媒時表示,總行已經知道這個狀況,正在處理。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