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乘客自備頸枕坐屯門公路巴士 網民:抵過「flycation」

【網上熱話】乘客自備頸枕坐屯門公路巴士 網民:抵過「flycation」

社會熱話

廣告

屯門公路出名經常塞車,隨時一程車耐過一程去台灣的航程,有乘客就被拍攝到,帶同頸枕坐行經屯門公路的巴士,獲網民讚揚「專業乘客」,為行程做足準備。

疫情關係,市民近一年未能坐飛機,長途機必備用品之一的頸枕「擺多過用」,似乎有乘客「唔好嘥」,帶上行駛屯門公路的巴士上使用,發布相片的網民讚揚該乘客做足準備。航空業受重創,空中服務員等業內人士生計受影響,甚或「飯碗不保」,有網民則提議空姐可以轉做「巴姐」,乘客則可以懷著坐「Long haul」(長途機)的心情上屯門公路,亦有網民留言摸擬機師歡迎辭,提醒乘客扣上安全帶,車程「1小時90分鐘」,不設服務員及洗手間,如要下車請按鐘等,營造巴士價錢,飛機享受,更勝數百元的「flycation」。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