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 真人騷

蔡少芬北上演真人騷|又唱又跳每集收40萬人仔 去年棄上海複式豪宅回港

社會熱話

廣告

現年50歲的蔡少芬,入行已經32年。18歲參選港姐後便進入娛樂圈,一直擔任演員的角色。因內地電視劇《甄環傳》爆紅,近年在內地發展順利,更因其標準「港普」煲冬瓜,即一口流利的香港口音普通話,深得內地網民歡迎。

在最新一季的中國實境秀《乘風2023》中,各地知名女星參與競爭,其中包括台灣女團S.H.E的成員陳嘉樺(Ella)和香港女演員蔡少芬、李彩華、盧靖姍、許靖韻等人。

Ella因其在女團中的表現受到網民高度關注,而蔡少芬則因在節目上與Ella和謝娜的對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和微博熱搜。

蔡少芬在自我介紹時說自己五音不全,並分享了早年和音樂大師學唱歌的經驗。她表示,儘管努力學習,但最終因為難以掌握而被老師放棄。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

蔡少芬酬勞比S.H.E Ella少3倍

在這次節目中,謝娜以180萬人民幣的出場費位列所有參與者之首,其次是Ella的120萬。其他藝人的出場費分別是:孫悅100萬,劉惜君和A-Lin(黃麗玲)各60萬,蔡少芬40萬,徐懷鈺和汪小敏各30萬。

蔡少芬的出場費相對較低,引起了一些觀眾的議論,有人認為蔡少芬的出場費低於劉惜君和黃麗玲,這讓人感到驚訝。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

上海搬回香港

2021年蔡少芬連同丈夫張晉及兩女一子移居上海,租下當地位於黃埔新天地「翠湖天地御苑」。複式單位面積324平方米(約3500平方呎),屬4房2廳的間格。除了中央空調外,全屋舖設地熱,能抵禦上海的嚴寒。屋苑在2006年竣工,由萬科物業管理,設有5000呎會所。

蔡少芬曾在內地綜藝節目大讚上海生活:「好得沒得再好了!」

然而內地上海等地持續封控。去年6月中有地產代理以「Ada姐蔡少芬剛搬走,抓緊入住」,該地產代理回覆蔡少芬放棄租用單位的原因:「疫情封控,外地有工作安排。」據了解,封城期間,多地出現糧食及物資短缺的情況。

據了解,放盤經紀表示蔡少芬以人民幣93000元月租複式單位及車位。

返回香港期間,有網民在小紅書刊登她在茶餐廳「醫肚」的相片,指她貼地親民,亦有網民表示多次在元朗踫到她。

Ada早前在小紅書開post,貼上丈夫和三名子女在大嶼山郊遊的片段。一家五口在沙灘玩耍,張晉陪同兒子玩鞦韆,女兒在士多前玩跳飛機,小朋友充滿童真,生活好不寫意。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小紅書@王麗麗)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少芬)

勤力慳出9個物業

據報, 蔡少芬密密在內地搵銀,先後在香港各區買入單位,2015年又在在元朗爾巒購入豪宅,加上在內地亦有投資,如今手中已持有九個物業,市值近億港元!

蔡少芬與丈夫張晉育有三名子女,8年前斥資2,600萬購入元朗爾巒千呎兩層獨立屋,連天台、花園。有指她此前在柯士甸凱旋門及灣仔囍滙買入單位,是影視小富婆。

然而蔡少芬與家非常慳儉,絕少買名牌衫褲鞋袋,平日都是穿贊助品牌衣物。以往被拍攝到蔡少芬由北京返港,她全身及背包都是贊助用品,行李箱也不是名牌貨,打扮極之平民!

蔡少芬雖然勤勞又慳儉,不過對子女的教育就絕不會手軟。除了替她們報讀師資優良的名牌學校,平時課外活動如溜冰、鋼琴。蔡少芬百份百支持,就算自己捱到病,無非都是為子女未來著想。絕對是一個好媽媽、好老婆!

蔡少芬 真人騷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少芬、小紅書@魔都探美宅)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少芬, YouTube@乘風破浪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