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文 ChatGPT

AI學識黃偉文風格填詞?Wyman預告以ChatGPT靈感創作 呢位鏡仔最期待

社會熱話

廣告

ChatGPT潛力無限,甚至可以勝任填詞人?填詞人黃偉文表示,近來有不同人展示試用AI代模仿自己的風格填詞,甚至提供YouTube 片佐證。更認為ChatGPT可以成為寫詞的題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yman Wong 黃偉文(@concertyy)分享的貼文

黃偉文:這個題材可以寫首詞

黃偉文在IG寫到:「想不到我這種阿茂阿壽都有人找人工智能冒認,不,模仿⋯⋯我倒是覺得這個題材可以寫首詞,哈哈!」

Wyman 的 IG post 隨即引起熱烈討論,MIRROR 成員 Edan 更表示期待新作: 「哩個題材正!我要!🤪🤪」Wyman 亦搞笑回應指要寫一首新歌叫「ChatMRE 」(ChatE先生

近日,在台灣唱作人蔡佩軒公開用ChatGPT創作的歌曲,從歌詞到和弦都是由AI創作。大批網民表示擔心AI將取代人類,亦獲周杰倫回應表示不擔心:「雖然AI可以做很多事,但取代不了音樂創作的美感。」

圖片來源:Ig@concert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