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HK推手機遊戲「汪之助Go!」 電子消費助養實體狗隻

AlipayHK推手機遊戲「汪之助Go!」消費同時助養流浪狗

社會熱話

廣告

AlipayHK正式推出全新公益手機遊戲《汪之助Go!》,用戶只需透過完成日常消費或步行3,000步等任務去收集虛擬「愛心」,收集虛擬「愛心」後可轉贈心儀狗隻。儲夠一定數量的「愛心」後,AlipayHK便會資助現實中的狗隻,資助其一個月的恆常生活開支。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汪之助Go!界面

首個網上消費慈善遊戲APP

AlipayHK希望藉推出首個慈善遊戲APP《汪之助Go!》,呼籲大眾多保護動物及關注棄養問題,鼓勵用戶使用AlipayHK完成簡單任務,收集「愛心」並捐贈給受助動物,為單純的日常消費賦予更多意義和可能性。是次AlipayHK率先與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及救狗之家合作,遊戲中的捐贈將會用作助養其機構照顧的狗隻。

AlipayHK推手機遊戲「汪之助Go!」 電子消費助養實體狗隻
AlipayHK希望藉推出首個慈善遊戲APP《汪之助Go!》,呼籲大眾多保護動物及關注棄養問題。(圖片:汪之助Go!界面)

遊戲玩法簡單 可步行3,000步去助養現實中的狗隻

《汪之助Go!》遊戲設計採用輕鬆治癒風格,而且玩法簡單。用戶完成每日任務即能獲得「愛心」並轉贈予狗隻。集齊指定數量的「愛心」,AlipayHK便會資助狗隻未來一個月的恆常生活開支。

遊戲玩法
1. 於AlipayHK應用中心點擊「汪之助Go!」進入遊戲
2. 完成每日不同任務即能獲得「愛心」,包括完成門店付款、繳付帳單、交通付款或每日步行3,000步等任務
3. 收集「愛心」後,進入捐贈「愛心」頁面,捐給收助動物。

用戶可邀請好友加入獲得「愛心」,遊戲設有捐款排名,鼓勵用戶踴躍參與。

AlipayHK推手機遊戲「汪之助Go!」 電子消費助養實體狗隻
用戶完成每日任務即能獲得「愛心」並轉贈予狗隻。集齊指定數量的「愛心」,AlipayHK便會資助狗隻未來一個月的恆常生活開支。(圖片:汪之助Go!界面)

自選自己喜愛的狗隻助養 邀親友同出力

每隻待助養的流浪狗都有自己的故事,用戶可以在閱讀故事和看過牠們的樣子後,揀選自己喜愛的狗隻給予支持,用戶更可邀請親朋戚友一起助養狗隻。此外,遊戲亦設有捐款排名,鼓勵市民在玩樂期間助養流浪狗,把慈善帶到中常生活中。

AlipayHK推手機遊戲「汪之助Go!」 電子消費助養實體狗隻
每隻待助養的流浪狗都有自己的故事,用戶可以在閱讀故事和看過牠們的樣子後,揀選自己喜愛的狗隻給予支持。(圖片:汪之助Go!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