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承諾修正 Apple Watch 電量消耗異常問題

科技

廣告

Apple Watch 電量問題將獲修正

Apple 預計將為 watchOS 10.1 推出更新以解決 Apple Watch 電量消耗異常的問題。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已向維修服務供應商發出內部通告,表示將會在短期內推出此更新。然而,更新的確切推出日期尚未公布。

用戶對電量問題感到困擾

自從 watchOS 10.1 在 10 月底推出後,有些 Apple Watch 用戶在各大討論區和社交平臺上抱怨他們的裝置電量消耗異常。具體來說,有用戶表示他們的 Apple Watch 在充電至 100% 後,不到一個小時電量就下跌至 50%。現在,Apple 正在 Beta 測試 watchOS 10.2,可能會在 12 月前釋出 watchOS 10.1.1 以解決用戶的問題。

Apple 力求解決問題

儘管 Apple 在 iOS 17.1 中嘗試修正 Apple Watch 的電量異常問題,但似乎並未完全解決。因此,Apple 承諾將釋出新的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讓用戶不再為電量消耗異常的問題而困擾。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