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Verizon提出1億美元和解方案,客戶可申請退款

科技

廣告

Verizon的一些客戶可能在本週收到一份意外的驚喜:作為一項提議的1億美元和解方案的一部分,有機會收到退款。

Verizon的爭議費用

符合資格的客戶正在收到明信片或電子郵件,提醒他們在4月15日之前提出索賠,以獲得最高100美元的退款,這是因為一項指控Verizon收取的費用“不公平且未充分披露”的訴訟結果。問題的焦點是Verizon的“行政費用”,原告稱這些費用“具有誤導性”,因為在他們的計劃的廣告月費中並未披露這項費用,並以“欺騙和不公平的方式”收取。

如何申請退款

為了申請,已經啟動了一個特殊的網站,填寫一份帶有所需信息的表格,包括附加到Verizon帳戶的電話號碼以及如何接收錢款的選項,例如支票、Venmo或銀行電匯。退款至少為15美元,可能會更多,具體取決於客戶使用Verizon的時間長短以及提出索賠的客戶數量。必須提出索賠才能獲得支付,並且只有2016年1月1日至2023年11月8日的後付費無線帳戶或數據計劃的客戶才有資格。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