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展示人工智能新進展

科技

廣告

蘋果公司宣布,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6月10日開幕,屆時將展示最新的人工智能進展。

技術展望

該大會是蘋果軟體新聞的重要展示平臺,將從6月10日(星期一)持續至6月14日(星期五)。去年的焦點是Vision Pro混合現實頭盔的發布,而今年預計將聚焦於蘋果在人工智能領域的努力。據報導,蘋果有意在即將推出的iPhone和iOS 18功能中,引入並構建谷歌的Gemini人工智能引擎,該引擎包括聊天機器人等人工智能工具。

人工智能競賽

在其他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開發和推廣上投入數十億美元的同時,蘋果在這場競賽中相對默默無聞。與谷歌的合作將使蘋果在不斷增長的人工智能競賽中脫穎而出。蘋果研究人員最近開發的多模態模型系列MM1,能夠同時解釋和生成不同類型的數據,如文本和圖像,並擁有“卓越能力”,能夠提供進階的推理和對文本與圖像的即時學習。蘋果在週二的新聞稿中表示,2024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還將分享即將到來的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以及Vision Pro頭盔的軟體更新。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