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eta 微軟等科技巨頭挑戰蘋果應用商店條款

科技

廣告

蘋果公司被指控違反旨在重塑其在美國應用商店的法院命令,Meta、微軟、X公司及約會應用公司Match Group在法庭文件中提出指控。

法院命令爭議

原始命令旨在通過強制蘋果公司允許應用製作者以特定方式與用戶溝通有關交易和促銷信息,以解鎖競爭。然而,蘋果公司的遵循計劃被指為虛假,仍包含被法院明確認定為反競爭的規則,並對應用開發者施加新的限制,確保法院旨在促進的價格競爭永遠不會實現。

科技巨頭聯合抗議

這些世界上最顯著的科技公司加入這場辯論,凸顯了關於蘋果應用商店的長期、高風險爭鬥遠未結束,即使最高法院拒絕介入且影響蘋果在歐洲的標誌性法規已生效。文件中,Meta爭辯應被允許通知用戶通過非蘋果的應用內購買系統支付「推廣帖子」的方式。微軟表示,蘋果的計劃阻止其引導用戶轉向微軟擁有的支付平臺,而X公司和Match Group則表示,蘋果的提議將影響數以千計的其他開發者及其數百萬用戶,挫敗法院命令的目的。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