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企業必備|Lenovo 3大優勢助企業善用混合辦公模式 提升工作效率兼減輕資源負擔

科技
疫情過後,不少企業都轉為結合傳統辦公空間協助及遙距工作的混合式工作模式,而Lenovo強大產品系列配合Intel® 的最新技術 及Microsoft的嶄新方案,不但能助企業建造出高效的工作環境,同時全面的保安功能亦可避免公司機密資料外洩,更可減低IT團隊的負擔及令企業的資金流動性更彈性,全面滿足企業各種需求。

Lenovo ThinkPad X1 系列配合Intel® Evo™  設計的 Intel vPro® 的創新平台與Windows 11 Pro 現代化管理解決方案建造高效率工作環境

企業面對疫後混合式工作模式,除了前線員工及管理層都要適應之外,IT團隊也因為要支援更多在辦公室以外工作的員工而增加了不少壓力。

Lenovo

Lenovo ThinkPad X1 系列配合Intel® Evo™  設計的 Intel vPro® 的創新平台與Windows 11 Pro 現代化管理解決方案,即使員工無論身在何地亦能流暢地協作,同時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及減輕IT團隊管理的負擔。 Intel vPro®為企業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性能、保安及管理功能。而Lenovo ThinkPad X1系列運行 Windows 11 專業版,簡單用戶體驗,如置中的「開始」按鈕、簡潔的介面及易於瀏覽各種功能的體驗,能有助提升員工的專注力,加強員工的工作效率。為了讓企業更快更輕易升級至Windows 11並以最短時間適應,Lenovo的專業團隊將會提供一系列支援,助企業無縫升級至Windows 11。

全面支援服務涵蓋設備生命週期  充分發揮IT資源

縱使疫情已過,但營商環境仍然具有一定的挑戰性,令不少企業更加謹慎嚴控各種開支。在千變萬化的營商環境下,管理智能的生命週期往往加重IT部門的工作負擔,亦為企業帶來開支壓力。

Lenovo

Lenovo Lifecycle Service能儘量減少計劃外的設備維護,並降低運營成本,專為企業而設的電腦進階支援服務—Premier Support更可直接聯繫Lenovo菁英工程師,即時為硬件和軟件提供全面支援,以獲得快速而有效的故障維修,大大節省為提高IT團隊支援效率而添加的額外成本及方法。Lenovo同時亦提供一系列保養服務,包括以較低成本維修電池、硬碟等,而當產品意外損壞亦能以節省高達 80% 更換新機的成本進行維修,為企業大大減低營運開支。

Lenovo

嶄新靈活設備即服務(DaaS) 迎合不同企業需求 顯著減輕財務負擔

企業在不同時期的業務需求都會隨着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而改變,要時刻配備最新型號、最佳性能的軟硬件往往會為企業帶來龐大的開支。Lenovo設備即服務(DaaS)便能為企業帶來彈性方案,即使無需即時投入大量資源亦能令企業使用到配備最新技術的設備,讓員工的生產力得以提升。透過DaaS,企業可以根據業務需求而快速增長或調節規模,不但能大幅降低整體持有成本,同時能省卻因硬件過時而產生的煩惱,大大提高資金流動性,並將資金作出更具策略性的商業決定。

智能設備差不多是大部份企業的基本IT裝備,若是可以運用合適的技術或服務,充份發揮應有的效能及價值,捉緊疫後經濟反彈的機遇,進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Presented by Len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