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疑到別人後院偷貓 飼主嬲爆拎證據當面對質 1句回應露餡

移民熱話

廣告

近年有不少港人移民,英國是其中一個熱門之選,不過移居到新環境,就要入鄉隨俗了解當地文化。近日網上瘋傳數段影片,當中的內容有指是一名疑似移民英國曼城的香港人企圖到別人的後院偷貓,令飼主嬲爆到肇事者工作地方當面對質,最後下場超慘!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不少港人移民英國。
不少港人移民英國。(圖片來源: Unsplash@A Perry)

疑似移民港人想偷貓

近日,網上有多段CCTV影片流出,當中見到一位可疑男子在停車場及後院之間不斷撫摸一隻長毛貓,而貓貓亦相當黏人非常可愛!此時男子就用食物利誘貓貓,更拿出膠袋企圖把它放進去,不過貓貓馬上逃走!而男子沒有放棄,反而把貓咪逼向死角,有幾次幾乎得手,不過幸好貓貓警戒心重且敏捷,令男子的行動以失敗告終。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英國驚現偷貓賊。
英國驚現偷貓賊。(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多次想捉貓入袋。
多次想捉貓入袋。(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捉貓男」一句說話心虛露餡!

事件中的小貓並不是流浪貓,而是當地一名英國人以放養方式飼養的貓咪。這名「捉貓男」在當地一間快餐店任職業兼職司機,事後一名疑似飼主的人與鄰居到「捉貓男」的工作地點當面對質,當時「捉貓男」坐在車上不斷否認。擾攘之際,疑似「捉貓男」的同事就上前查看事件,期間2人用廣東話交流,同事就直接問到:「你係咪真係有偷啊?」,起初「捉貓男」否認:「我無偷佢哋隻貓呀,我餵佢哋啫。」期間不過飼主打電話報警,令他非常慌張,眼神閃爍,擔憂地問同事:「唔使坐監吖?」隨後不斷緊張說到:「可唔可以同佢(警員)講,我諗住捉流浪貓去養。」之後更心虛表示:「咁點兜呀同差佬」。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貓主到「捉貓男」的工作地點當面對質
貓主到「捉貓男」的工作地點當面對質(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不過「捉貓男」否認
不過「捉貓男」否認(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捉貓男」一時貪心 搞到份工都冇埋!

接著,一名疑似「捉貓男」的老闆出店了解,說了一句「He is not working here, I let him finish early」,未知是否即場解僱「捉貓男」,最後男子被帶上警車接受調查。事件引起網民討論,有英國人認為港人偷貓想煮來食,更批評持BNO簽證的香港新移民行令人討厭,因此不少網民鬧爆:「真係影衰晒香港人」、「開始唔認……人地畀片佢睇都唔認……最後上左豬籠車」、「睇個Look都知道係香港人」亦有人提醒英國不少人會放養貓咪,因此不要隨便帶走街上的貓,以免下次場與涉事男子一樣。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事件搞到「捉貓男」的老闆都出來回應。
事件搞到「捉貓男」的老闆都出來回應。(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捉貓男」最後被警察帶走。
「捉貓男」最後被警察帶走。(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移英 偷貓 移英港人 偷貓 港人 移民 網民鬧爆
網民鬧爆(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

圖片來源:FB@Marcin Jacewi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