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

人壽保險公司及退休策劃保險產品 泰禾人壽 月月豐收 實力穩健 產品創新 靈活佈局精彩人生

經一活動
泰禾人壽為泰禾投資集團旗下全資附屬公司,前身為大新人壽,扎根港澳接近30年,在行業享負盛名。泰禾人壽以「服務客戶一生」為宗旨及「精品保險」為定位,致力在高端人壽保險市場精益求精,為客戶提供周全保障方案及專業可靠的匠心服務。

泰禾人壽母公司泰禾投資集團綜合業務包括地產、醫療健康、文化教育、金融及養老等,業務遍佈全球。泰禾人壽作為集團在港業務發展和國際金融板塊的重要一員,以「 背靠內地、立足港澳、面向國際 」為發展策略,致力爭取亮麗的業績,成就集團的國際大金融佈局,更與集團其他板塊高效協同發展,提供多元化和照顧客戶全生命週期的產品與服務。

品牌出眾 備受推崇

泰禾人壽以「 精彩人生在佈局 」為品牌標語,期望透過全面佈局,在企業各個層面積極實踐這份精神,為客戶、員工、銷售夥伴以及社會大眾締造精彩人生。

泰禾人壽在產品研發、客戶服務和宣傳策略等都有傑出表現,尤其是品牌建立方面,泰禾人壽有效使用資源,透過全方位的宣傳策略來建立品牌定位和知名度。泰禾人壽除連續兩年邀請古巨基成為品牌代言人及贊助其演唱會外,亦於全港策略性及適度地投放廣告,包括機場、隧道、港鐵站、巴士站、巴士及電車廣告,還有電視及社交平台廣告,獲得廣大市民的關注。在短短的一年多,泰禾人壽已獲業界頒發13個獎項,其中7個更是表揚其於品牌宣傳策略的成效。

自2018年開始,泰禾人壽亦透過投入大灣區及商界的不同活動,積極推動及參與大灣區的發展,向目標客戶群宣傳品牌,加強認受性,抓緊機遇。

除此之外,泰禾人壽更於尖沙咀海港城為客戶打造尊貴顯赫的高端客戶服務中心– 泰禾薈,讓客戶體驗尊貴非凡的一站式保險服務;同時亦開發不同的線上平台和手機應用程式,將周全的服務數碼化,從售前至售後的流程均可以在線上進行,更方便客戶。

產品創新 保障全面

泰禾人壽以集團的穩健實力作為後盾,堅守「以客為本」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人生規劃及財富管理產品,涵蓋儲蓄、危疾、人壽、醫療及投資五大產品範疇,全面協助客戶長遠計劃將來。

有見香港人口持續老化,近年市民對退休策劃保險產品的需求急劇上升,泰禾人壽與時並進,持續進行嚴謹的市場調查及分析,了解大眾所需,推出結合退休策劃及財富傳承的創新方案,迎合客戶自身退休及為下一代建立財富基礎的需要

例如其旗艦產品「 月月豐收入息計劃 」,以「 跨世代理財管家 」為概念,符合現代人期望保障計劃可以獲得全保證、月月出糧及資產世代相傳的需求。據了解,「月月豐收入息計劃」保證月月派發現金、其金額保證不變;客戶更可於期滿時全數取回所有已繳保費等特色,針對客戶需要。

更大膽創新的是,保單最長可生效至首名受保人130歲;於保單生效期間,更可無限次更換受保人,助客戶靈活轉移財富,讓財富世代相傳。相對市場同類產
品,泰禾人壽的「 月月豐收入息計劃 」顯得更靈活、更有效益。產品以保證回報及複息效應為資金長線增值,自推出以來,便深受計劃退休人士及退休人士歡迎,並帶動泰禾人壽終身壽險產品銷售額上升,可見泰禾人壽深切了解香港人需要,眼光獨到,產品創新領先市場。

展望未來,泰禾人壽表示,將以發展成為最令客戶安心放心的人壽品牌為目標,與集團一致地朝百年品牌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