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首席市務及策略總監   黃瑞雯

實力品牌大獎2017-AXA安盛 守護客戶 持續創新

經一活動
實力品牌大獎2017-人壽保險公司

AXA安盛致力為客戶提供周全保障,積極拓展及推出創新的人壽、健康及財產、財富管理及退休計劃方案,照顧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其適切而多元化的優質產品、貼心的客戶服務及精心優化的創新數碼平台,不僅獲得客戶支持,亦屢獲業界高度肯定。

AXA安盛憑藉其超卓的產品及服務,榮獲國際評級機構A.M. Best評為世界最大的保險公司。現時於香港及澳門的客戶人數已超過100萬,其人壽保險業務亦是業界的翹楚。

守護客戶  提供多元化產品 
AXA安盛首席市務及策略總監黃瑞雯表示:「在AXA安盛,保險對我們來說不只是產品及服務,它有更深遠的意義。隨著社會不斷進步,客戶對理財保障的需求也愈來愈高,他們需要的不只是完善的保障計劃,而是保險公司提供長遠的守護承諾。AXA安盛以守護客戶作使命,支持他們度過困難時期,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不同階段,而我們這份承諾獲得了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目前,AXA安盛提供周全的保險產品,涵蓋人壽保障及儲蓄、醫療、危疾、意外及傷病、長期護理保障等。AXA安盛會秉承以客為本的精神,積極開創新穎及多元化的保障產品。
黃瑞雯表示:「AXA安盛一直以來十分重視產品的發展,務求配合客戶不斷變化的需要。我們會定期舉辦聚焦小組,全面聽取客戶意見,確保所推出的產品能夠滿足他們在保障及理財上的需要。例如AXA安盛於去年率先推出全港首個專為癌症及中風治療提供實報實銷賠償的保障計劃,幫助客戶填補危疾或醫療保障的缺口。」

洞悉先機  推長期護理保障計劃
今年初,AXA安盛更推出「愛護一生」終身保障,針對本港因人口老化加劇而衍生的社會支援不足問題及長期護理保障缺口,全面協助市民於老齡化的過程中應對挑戰。AXA安盛推出這項保障計劃,不單為客戶及其家人同時提供經濟和服務兩方面的支援,更協助他們面對於老齡化過程中的轉變及不同需要,進一步彰顯公司於香港支持長期護理的承諾。

「愛護一生」終身保障旨在於整個老齡化的過程中,提供「預防」、「過渡」、以至「居家安老」上的支援,包括提供針對主要疾病的免費檢測服務,如糖尿病基因檢測及早期認知障礙症檢測,對被保人、照顧者及受養者的每月保險賠償,家居改善建議及津貼,以及為照顧者提供培訓課程等。
黃瑞雯表示:「儘管長壽讓我們可與摯愛共度更多美好時刻,但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健康同時亦面臨多方考驗。突如其來的事件如嚴重疾病及意外,抑或年老需要家人照顧,都可能為客戶及其家人帶來無論財政或生活上的嚴重影響。有見及此,AXA安盛推出嶄新的『愛護一生』終身保障,協助客戶彌補於老齡化過程中的保障缺口,同時舒緩他們及其家人因長期護理所面對的各種壓力。」

持續創新  拓展數碼化服務
此外,隨著數碼科技日益盛行,AXA安盛現正大力拓展及優化數碼化服務,以助前線的理財顧問加強與客戶之間的互動,並利用網上平台為客戶作出理財保障方案的分析和建議,提升效率。AXA安盛近年積極推出嶄新的數碼平台,例如便利僱員經流動通訊網絡遞交醫保賠償單據的MyAXA,推出後備受客戶讚賞。
於未來,黃瑞雯透露AXA安盛將會持續致力幫助客戶活出更精彩的人生,繼續在產品和服務上推陳出新,為業界締造新標準,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