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網絡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2018 1O1O 可靠、安全、極速流動網絡 引領業界持續創新

經一活動

廣告

企業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

1O1O企業市務高級副總裁 陳佩珊

香港有超過九成企業為中小企業,是社會經濟中不可或缺一部份。然而,由於中小企資源及人手有限,不一定有專業的IT部門作決策及諮詢,並處理流動網絡及工作流程相關的方案。1O1O作為本地領先的企業流動網絡及商業整合方案供應商,無論於流動技術、服務方面,都一直走在行業前端。針對中小企所需,1O1O不單可為企業提供多元商業整合方案,其極速及可靠的流動網絡,以及卓越的網絡安全服務,更成功協助無數企業客戶提升競爭力,進一步發展業務,屢創佳績。

香港營商環境優良,精英雲集,各行各業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令中小企及初創企業都百花齊放。然而往往資源及人手有限,尤其欠缺IT專業人才。1O1O專業團隊了解客戶所需,一直為中小企提供適合的全方位商業整合、開源節流的商務方案、貼心的技術支援,及提供流動網絡安全防護服務。讓他們在有限的資源下,除了提升工作效率之餘,亦能確保公司資料數據及網絡受到保護。

提供無可比擬的流動網絡保安方案

1O1O作為流動業界的先導者,其流動網絡的靈活性、速度及穩定性是無可比擬的。1O1O同時是本港唯一能夠提供800Mbps LTE-A及網絡安全的流動網絡供應商,而且更緊貼市場發展。由於近年網絡安全已經成為大趨勢,保護網絡及資料安全便成重要一環。1O1O為商業客戶提供的SafetyNet流動網絡保安方案,是在網絡層面上直接加上防護罩,讓客戶無需額外安裝防毒手機程式,便能助其自動偵測有危險性的網站,並發出提示,有助加強公司及私人資料保密度。1O1O網絡保安方案,有效提升中小企的保安能力,防止他們的手機登入釣魚網站,並減低網絡攻擊及洩漏機密之風險,進一步保障客戶機密資料。

緊貼市場發展  全方位數碼平台支援中小企

此外,處於以科技為本的時代,互聯網發展迅速,在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帶動下,與客戶隨時隨地保持聯繫變得更重要。而今年開始1O1O更透過社交平台去推廣全方位的商務方案,特意邀請營商大使推出一系列中小企宣傳策劃,讓中小企更直接去收取1O1O的最新資訊及數碼方案,簡化工作流程以解決人手不足及應用低成本高效率的宣傳方案,應付顧客的需求,協助業務發展,從市場中突圍而出。

因此,可靠、安全、高速的流動網絡及商務方案已成為現今營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