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尊貴理財 執行總監馮家智

金融機構(個人理財)瑞士尊貴理財 創新求進 實踐豐盛人生

經一活動

##embed-label-0##

科技改變生活,資產和財富管理業也因應金融科技的急速成長而不斷變化。成立於1995年的瑞士尊貴理財,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一直創新求進,迎接新時代的挑戰。除了因應市場及客戶不同的需要持續開發及優化產品及服務外,瑞士尊貴理財亦透過全方位的數碼方案,打破地域界限和時間束縛,與客戶建立長遠、深厚的關係。

瑞士尊貴理財為AXA安盛集團成員之一。AXA安盛自1817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涵蓋人壽、健康及財產的全面保障,以及財富管理和退休方案,幫助客戶實踐安穩及豐盛的生活。經過百年努力,AXA安盛集團已成為保險、財富管理及退休方面的世界翹楚。瑞士尊貴理財既擁有強大的母公司,其本身實力亦不容小覷,旗下的客戶經理均具備業內專業認可資格,掌握充裕的產品知識及財經市場資訊,為高端客戶提供最可靠、最切合客戶需要的理財方案。在照顧客戶理財需要的同時,瑞士尊貴理財亦顧及客戶對生活品味的追求,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迎合客戶的不同興趣。

加強智能應用

作為行內領先的財富管理公司,瑞士尊貴理財預測,未來五至十年,金融科技將徹底改變客戶投保、保單定價及進行理賠的方式,例如人工智能及數碼化分銷管道將令保單價格更易接受、更方便選擇及投保。

「保險業界的挑戰是將舊有系統轉換成現代化保險科技所需的先進IT平台,用創新科技來設計新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改善流程及運效率;同時,聯網裝置及先進的大數據分析將令風險評估及定價更加準確,可提升客戶體驗和滿意度。」

母公司AXA安盛一直致力透過全方位的數碼方案革新銷售模式,加強客戶經理與客戶的聯繫,藉此改變傳統保險銷售過程、銷管理至客戶層面上的運模式,創造全新個人化客戶體驗。這些智能銷售管理系統及客戶服務應用程式等創新舉措,亦同時應用在瑞士尊貴理財的運作上。

例如近年推出醫療索償電子服務,讓用戶可在手機上進行醫療索償申請,不但具備市場首創的電子處方服務,更可處理和管理索償申請以及搜尋鄰近醫生等。去年亦推出領先市場的嶄新電子銷售系統iBuy,令超過九成壽險產品投保過程全面數碼化。

度身訂造財富管理方案

尖端的保險科技無疑可以讓客戶獲得更佳的服務體驗,而盡心盡力的專業團隊更是不可或缺,因此瑞士尊貴理財一直以「 以客為先 」為宗旨,致力培訓專業的團隊,確保團隊能夠充分掌握產品知識,緊貼市場資訊,謹守銷售守則,為客戶提供專業及可靠的財富管理服務。

瑞士尊貴理財表示,對於廣大客戶而言,不同的人生階段各有不一樣的理財需要,因此會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財富管理方案,以實現客戶的理財大計,一同把握現在,面對將來。「 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系列不同國家、地區及行業的理財選擇,以切合客戶的不同投資需要。客戶經理會定期與客戶會面進行個人理財分析,了解客戶的投資風險承受能力,探討現時與未來的財務目標及優先焦點,如為客戶計劃日後的退休生活,安排子女的教育經費等。」

除了財務及保障需要外,瑞士尊貴理財還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客戶活動,例如財經午宴及講座、聖誕及新春晚宴、品酒會、白松露晚宴、高爾夫球日、名車試駕體驗等,照顧客戶對生活品味的追求。瑞士尊貴理財表示,未來將繼續追求創新,與時並進,為客戶勾畫適切的財富管理方案,與客戶一起成就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