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峰國際移民

移民顧問 朗峰國際移民 早悉先機 一站式貼心服務贏盡口碑

經一活動
朗峰國際移民(下稱「朗峰移民」)自2014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為客戶提供移民台灣的「一條龍」服務,從咨詢、實地考察、手續辦理及跟進服務均一絲不苟,並以專業、穩健、可靠、貼心的服務態度見稱,同時洞察市場趨勢,善用全方位線上宣傳策略,因而廣納客戶,業務發展迅速,成功締造了台灣移民專家的品牌地位。

專營台灣 獲得台灣移民牌照的持牌移民顧問

朗峰國際移民董事陳顗民表示,五年前,港人移民台灣未算熱潮,然而近年香及澳門人移民台灣的人數激增,因而造就朗峰移民廣納客源的同時,更凸顯其一直專注台灣市場的策略優勢。

朗峰移民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為有意移民到台灣的澳人士提供一個資訊正確的平台。現時,朗峰移民於香港、台北、台中、高雄均設有辦事處,而且更是獲得台灣內政部移民署發出的移民業務機構牌照的持牌移民顧問,至今處理的成功案例已近350個。公司無論於服務、資訊、配套各方面都更全面,而且對於移民的客戶,均會提供「終身兩地服務」的承諾。

「朗峰會」助客戶擴展社交圈子

「移民台灣有許多環節要妥善處理,包括要了解當地文化、環境、民生、住所、生活細節、子女升學、投資或創業移民條件、尋找店舖或辦公室,了解手續流程及『移民監』要求等等。由於我們早著先機,只專注台灣移民業務,因而於每個流程區間都更熟悉,亦會為客戶貼身跟進每個流程,令他們更安心。此舉不但與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更逐步建立了良好品牌口碑。」

陳顗民亦指,對於移居海外人士而言,除了於當地的居飲食、衣食住行要兼顧,亦希望可結交朋友,從而可互相照應:「我們於去年已開始籌劃創立「朗峰會」,並於今年4月於台中成功舉辦第一場聯誼活動,其後會陸續於新北市、台北市、高雄等主要城市舉辦更多元化的活動,助客戶擴展社交圈子之餘,亦有助他們提早適應於當地的生活。

善用全方位線上宣傳策略

隨著5G發展趨勢盛行,近年有愈來愈多的行業及企業都開始利用線上宣傳。朗峰移民早已洞察市場走勢,善用facebook、Google等電子媒體作為宣傳及推廣渠道。

「有別於傳統的企業,我們有7成的宣傳策略,都以網絡媒體為主。現今科技網絡發達,因此可持續提供早新的流動資訊,較傳統的實體廣告都更有效率,而且更可提高直達目標客戶群的機率,同時省卻龐大的廣告費用支出,將成本回饋於客戶,反而更有助提升客戶服務及體驗。」

此外,朗峰移民亦開放全渠道通訊及軟宣傳方式,包括於網上推出台灣旅遊、法律、生活、移民、置業、醫療等題材的移民漫畫,以有趣的分享角度,助有興趣人士加深認識移民台灣的大小事。另外,朗峰移民亦會每月定期舉辦「說明會」, 以及開放電話、facebook、電郵、whatsapp留言及咨詢,讓客戶可先了解,待有進一步興趣,才安排會面,從而減少硬性宣傳的壓力,以及有助省卻更多行政時間。

「我們亦會於每月在台灣主要大城市舉辦實地考察團,讓客戶先了解環境,比如哪部份屬商業區、住宅區、交通及生活需知等,讓他們有了基本認知,才能確定往後的移民方向。」

展望未來,陳顗民表示朗峰移民將建立科學化的客戶管理系統(CRM),加強保障客戶個人私隱,此外將繼續加大力度提升服務及配套,以鞏固公司於行業的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