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傑出企業2020|年度傑出新上市企業獎|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283)

經一傑出企業2020|年度傑出新上市企業獎|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283)

經一活動
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1283)於201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一間擁有卓越往績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主要客戶是香港著名地產發展商以及建築商。過去近三十年,集團過去參與及完成香港多項具代表性建築工程項目,主要業務為各大發展商的樓宇進行機電配套安裝,包括安裝機械通風及空氣調節系統、給排水系統、泳池及噴水池系統、電力和電控系統及樓宇智能化系統等,致力提供優質的機電工程服務。

秉承「以客為本,遵守承諾,精益求精」的服務宗旨,完成一個接一個的優質工程項目,成為香港一間極具影響力及競爭力的優質機電工程公司,攜手與社會各界共同進步。

完成多項具代表性工程項目 集團行業地位基礎穩固

經一傑出企業2020|年度傑出新上市企業獎|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283)

「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下稱高陞集團)其下子公司 「捷達機電工程有限公司」(下稱捷達),擁有一班專業的技術人員及施工團隊,其中高陞集團一直堅守著維持最基層的施工環節是集團一大特色之一,集設計、施工、保修一條龍服務,靈活調動、控制成本。同時亦能建立完整的管理制度,積極發揮專長,提供優質服務。

捷達曾參與多個香港著名發展商的住宅項目、商業樓宇項目、公共及社會項目、教育項目及環保工程項目。

過去一年集團亦積極參與萬眾矚目的地標式綜合性發展項目:航天城。航天城為新世界旗下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項目,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捷達為此項目進行智能化系統監控工程。

除航天城外,高陞集團期內亦憑藉競爭優勢及採取的積極業務策略,成功獲授 8 個新項目,藉以充足的項目儲備有效應對市場的變化,並為集團業務持續增長奠定良好基礎。

高陞集團主席及行政總材裁高黎雄表示:「完成一個接一個的優質工程項目,獲取客戶及發展商對我們的信任和肯定,也要特別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寶貴的機會,使我們的業務才得以迅速增長。」

抓緊後疫情新經濟時代 拓展業務至智能創科

經一傑出企業2020|年度傑出新上市企業獎|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01283)

創科無疑是香港發展的焦點之一,為此高陞集團亦窺準時市場需求,致力拓展業務至智能創科新領域。高陞集團先後創立「高陞創科有限公司」,並於 2020 年 9 月 23 日攜手本地大學簽署研究合作備忘錄,成立聯合研究室,期望結合雙方的合作能量,實現5G智慧大數據跨界融合之戰略延伸,推動集團的機械通風、空氣調節及智能家居業務的拓展及升級,抓緊後疫情新經濟時代帶來的商機,鞏固及加強集團於香港機電工程的行業地位。

高黎雄表示:「疫症令社會各界對空氣質素的要求提升,無論住宅及商業大廈的業主均有加設空氣淨化系統的需求。有見及此,高陞創科有限公司針對市場需求積極研發多項新產品包括:企業專用消毒噴霧機,同時推出應用於新建築樓宇寄存式智能空氣淨化,殺菌除臭的空氣淨化機,為改善空氣質量提供優質產品。」

展望未來,高陞集團將繼續沉潛蓄勢,積極把握國內外市場的機遇,繼續扎根於機電工程服務,穩中求進,以推動集團業務的「智慧」轉型,讓更多人體驗到創新科技帶來的高品質生活。

得獎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