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 tesla

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會見TESLA創辦人馬斯克 談合作機會

美股

廣告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日訪美,於當地時間星期三與電動車生產商TESLA創辦人馬斯克會面,探討未來兩國在電動車及航天產業的合作機會。

尹錫悅在與馬斯克會面時表示,南韓擁有最高水準的製造業機械人及高端人才,是能夠協助TESLA超級電池工廠實現最大產能的國家。若TESLA決定投資南韓,尹錫悅承諾將在選址、人力及稅務方面提供積極支援。此舉反映出南韓政府對吸引外資的重視,並希望能夠進一步提升國內電動車產業的競爭力。

南韓總統室透露,尹錫悅向馬斯克表示南韓擁有優秀的研發人才和製造業機器人技術,相信能為TESLA帶來實質幫助。此番會談展現了南韓對於科技創新的支持,並期待與TESLA在電動車領域達成合作。

尹錫悅希望擴大與SpaceX的合作

會面中,尹錫悅亦提及馬斯克經營的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表示希望能夠擴大與SpaceX的合作,培育南韓的航天產業。尹錫悅表示期待韓企能參與創新項目,進一步推動南韓在航天領域的發展。

南韓政府對於航天產業的重視和投入,表明其對未來科技發展不遺餘力。與SpaceX的合作將有助於南韓在國際航天市場上取得更多話語權,同時也有望激發國內航天產業的創新與發展。

南韓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產業

近年來,南韓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產業發展,並設立多項政策支持。尹錫悅此次訪美會見馬斯克,意味著南韓在電動車產業的發展潛力不容小覷。隨著全球電動車市場的持續擴大,南韓有望在市場中獲得更大的份額。

此外,南韓與TESLA的潛在合作將有望為兩國帶來更多互利共贏的機會。南韓總統尹錫悅的訪美之行無疑為兩國在電動車及航天領域的合作鋪路,並為未來南韓科技產業的發展開創新篇章。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 Sava Bob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