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首日掛牌 收市價格超招股價24.7%

美股

廣告

英國晶片設計公司ARM,為日本軟銀旗下企業,其首次公開招股(IPO)股份在美國首日掛牌表現強勁。首日開盤報56.1美元,較IPO發行價51美元高10%;而收市報63.59美元,較招股價高24.7%。

市場反應熱烈

ARM的IPO表現引發市場樂觀情緒,預期未來美股IPO市場將更為活躍,進一步提振投資氣氛。

軟銀持股價值升值

ARM的市值以收市價計算為679億美元,而軟銀持有的股份總值達到610億美元,約占軟銀現時市值的91%。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